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12/29大研影展PART3 - 「愛的十個條件」



「愛的十個條件(The10 Conditions of Love)」以維吾爾運動領袖熱比婭為主角,片名取自她訂下「愛的十個條件」而尋覓認識第二任丈夫迪克哈吉.肉孜,這些條件包括必須熱愛新疆人民、願為自由新疆付出代價等。熱比婭並主動向迪克哈吉.肉孜求婚,強調「為了新疆人民,你我要互相扶持。」

中國視她為煽動「新疆省」動亂的恐怖份子,曾經因「向外國人提供機密」,被中國當局判刑入獄五年,並於2005年獲釋後流亡美國,但四度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她,卻始終堅持為人權及東突爾吉斯坦維族的自治運動奮鬥到底。本片從多重角度描繪東突民主領袖熱比婭(Rebiya Kadeer)身為一位女性、十一個孩子的母親以及民主人權鬥士的心路歷程。

◆時間:98年12月29日(二)晚上6點半到9點半(6點開始入場)
◆地點:哲生樓哲英廳H101
◆與談人:王丹(八九學運領導人之一)、羅致政(東吳政治學系副教授)
◆主持人:邱惠鈴(東吳歷史學系二年級)
◆主辦單位:大學思潮研究社、張佛泉人權研究中心/人權學程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 東吳大學思潮研究社 您好:

我是此屆參與STP種子人才培訓計劃的學員。這個商務培訓計劃帶給我很大的收穫,像是能認識各大校園的人才、與企業主執行團隊任務,更有機會到該企業實習喔!
STP種子人才培訓計劃,是由台灣董事學會於2013年創立,旨在培養大二(含)以上之大專院校學生及研究生成為具有獨立思辨能力、團隊合作精神與職場基本素養的現代化企業人才,第一階段(六個月)為公益性課程,不對學員收取任何教材、場地、講師費用。

今年2月1日,STP計劃開始進行第四屆學員的招生,我們將幫助學員累積豐富的人脈金字塔、培養高階經理人的思考高度,並安排台灣董事學會成員擔任每一位學員的企業導師。
我們希望能讓更多學生了解並得知此培訓計劃,不知您這裡是否可以幫忙宣傳、分享 文章?

誠摯的希望您能慷慨提供您的平台借我們宣傳
非常感謝您!

**以下為分享的貼文網址: (請點進連結去分享此篇文章)
http://ppt.cc/CG81
(P.s 此文章分享時,FB會要求輸入安全驗證,但絕對沒有安全疑慮,大家可以放心分享!)

第四屆STP種子人才培訓計劃
Branding部門

苦勞網即時通